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ar 19, 2011

三月十九号

今天晚上陪了爸妈去吃云吞面...
*云吞面* 我们的晚餐即经济又实惠 ^,^
可是总觉得三保井的好吃多了,哈哈!

云吞面档口的隔壁是卖甘蔗水的...
说到这个就气了!
当我跟爸妈正爽爽地吃着云吞面时,突然那个卖甘蔗水的uncle大喊,然后一直在那边像青蛙酱呱呱叫,全场的人一直望着他和他的老婆
为什么呢?!
原来卖甘蔗水的aunty找钱时找多了五块钱给人,哈哈
虽然说五块钱要卖三四杯的甘蔗水才赚得回来,可是我觉得就念念几句就好嘛,aunty又不是故意的,怎么说她也是你老婆啊,干嘛要在这么多人面前不停骂 不停念,一点面子也不留
uncle!!!你的脾气也太不好了吧
从找错钱开始就一直骂,看来是真的打算骂到收档回家 =,=
我真的看不过眼
一直向爸妈投诉为什么世上会有酱的人,可是看来他们对云吞面比较有兴趣 =,=
我多想站起来 巴巴那uncle几下 给他静下来,哈哈哈!可惜我不能这样做,唉~

老实说,
我真的不喜欢脾气坏的人
一不爽就发脾气,乱骂乱叫
这样就能解决问题吗?!
真是搞不懂 =,=

就这样那甘蔗水uncle从此让我留下深刻印象,哈哈哈!讨厌!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