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ar 21, 2012

2月24日 那个晚上
谢谢你
谢谢你们

I <3 U 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给的惊喜
你所做的一切
我都看到
我都珍惜


你说 你很多缺点,尤其小器和比较大男人主义,希望我能包容 
你说 你对我有感觉
你说 你喜欢我
这些你说的 你做的 我还牢牢铭记在心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请你一定要赶快痊愈
陪我幸福走下去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