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Jul 22, 2012

假期刚开始,有的去了旅行,有的回hometown和家人朋友相聚
而我呢?!
虽然只是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,但对我来说却是种煎熬
唯一感觉良好的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><


曾经看过某篇关于星座的故事
那里说到,双鱼座偶尔的情绪化会使朋友不敢亲近,渐渐疏离
但其实谁希望自己如此情绪化的
我会情绪化,绝对是原因所在


有时在想~如果可以让我回头,我还会选择走同一条路吗
但一切只是如果
这条路有点累,一路上有得有失,可是慢慢地我迷失了
迷失了又怎样?已经回不了头,只能继续见步走步的往前走
一切真的成了定局吗?没有转机?更不会有奇迹?
我到底适合哪种世界?!


无奈.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